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9金鐘獎/搶主持金鐘! 陶子vs.利菁四度交鋒


發佈時間:2010/10/19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第45屆金鐘獎即將在22日晚間登場,這一屆的入圍名單中最受矚目的獎項之一,就屬綜藝節目最佳主持人獎,包括綜藝大哥張菲、第一次入圍的秀場天王豬哥亮以及哈林等登紛紛問鼎,其中陶子和利菁這2位話題女王,這回可以算是第4次交鋒,讓2人之間的戰火再度受到矚目,雖然陶子宣布會缺席,不過競爭激烈的最佳主持人,最後會獎落誰家,各界都相當好奇。

第42屆金鐘獎頒獎典禮:「超級星光大道,陶晶瑩。」

第4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超級偶像,利菁。」

金鐘獎上正面交鋒,利菁和陶子2個女人的戰火,一燒就燒了4年,不僅主持功力被拿來做比較,2人的話題指數,更是同樣高分。藝人利菁(99.09.20):「有一支。」

沉默了一下才說出口,利菁坦承違法打胎盤素,不過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打胎盤素引發爭議。藝人陶晶瑩(99.09.14):「我想到,可能像賈靜雯這樣,還在倒數。」

還是幫藝人發聲,2大綜藝天后一舉一動總是焦點,不過卻沒搶走各自在主持事業上的風采。陶晶瑩:「True color are beautiful,我可以唱一遍台語的,我看見你的顏色,不比沒有關係,你可以再繼續回來唱歌給我們聽啊。」

時而輕鬆、時而感性,陶晶瑩與參賽者的互動,牽動觀眾情緒。利菁:「還有很多人真的很會唱的。」

輕鬆活潑的風格,表現同樣獲得肯定,這回再度問鼎金鐘,利菁、陶子不僅要再PK,還要與豬哥亮、張菲、哈林角逐。

陶晶瑩:「一直被問到的都是跟利菁,我覺得有一點可惜是,大家都沒有去想到說,我們從小到大的兩大偶像,就是菲哥跟豬大哥,我覺得我幾乎是要去跪在我媽媽面前,去跟我媽媽報告。」

不提與利菁在事業上的競爭關係,讓2人之間微妙的互動更受矚目,這回正面對打到底獎落誰家,各界拭目以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陶晶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59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