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子同台」二度破局!傳侯避韓 議員:過度解讀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8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9:33

台南立委補選,謝龍介周末將舉辦掃街活動,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台中市長盧秀燕,偏偏缺了新北市長侯友宜,連同上個月三重造勢場合,原本外界也期待三子同台,卻因為侯友宜腰傷臨時缺席,這兩度合體破局引發外界揣測,侯友宜是否因為朱立倫才刻意不與韓國瑜同框,新北市議員緩頰侯友宜因為腰受傷,大家別過度解讀。

圖/TVBS

 
三重立委候選人鄭世維:「二號鄭世維!」

鄭世維馬不停蹄,到三重當地廟宇拜票,這回想打進綠營票倉不容易,對手余天,也紛紛請來民進黨大咖站台,雙方拚聲量更比人氣,但最近新北市長侯友宜才公開,替鄭世維拉票這卻讓余天不開心。

余天:「侯友宜這樣講喔,這樣不夠朋友了我跟你講,我們兩個交情那麼久了,之前還沒有選市長的時候,我還碰到他還問他會不會選,他說不會不會,後來還是跳出來了。」

 
余天自認與侯友宜有多年私交,一邊是友情一邊是選情,但同為國民黨籍的候選人拉票也合情合理,鄭世維替侯友宜緩頰。

圖/TVBS

三重立委候選人鄭世維:「尊重他的看法,你說朋友朋友一定要拉票才是朋友嗎?我相信人家講買賣不成仁義在,朋友五湖四海皆兄弟,如果不幫他拉票就不是朋友,那我們尊重他的想法。」

選舉日接近,就連台南選情也陷入激戰,謝龍介請到了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將在這周六一起掃街拉票,但這回「三子」偏偏又少了侯友宜,這卻引發外界聯想,是否侯友宜顧忌著朱立倫這顆太陽,避開與韓國瑜同框。

圖/TVBS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我覺得外界很多過度聯想,實際上朱韓之間沒有心結,你可以看到他們前幾天兩個人合體,他們互動的動作擁抱握手,更何況是侯友宜,更不可能因為這問題刻意避開韓國瑜。」

畢竟連同上次的三重場,明明侯友宜計畫出席站台,卻因為腰傷臨時喊卡,三子同台的機會兩度錯過,輔選站台誰與誰合體,似乎也能被外界放大解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鄭世維#掃街#活動#余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58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