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委內瑞拉全國大停電 馬杜洛:是美帝在搞鬼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8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8:23

政局陷入混亂的委內瑞拉,突然發生全國大停電,包括首都在內,全部陷入一片漆黑,造成民眾恐慌。馬杜洛政權指控,這次大停電,是因為發電廠遭極右派暴民攻擊,是「美利堅帝國」在背後搞鬼。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馬路上只剩車燈有亮,其他地方幾乎是一片漆黑,委內瑞拉全國七成地區大停電,首都卡拉卡斯全城陷入一片黑暗。

委國學生:「一開始停電你會擔心安全問題,因為沒有燈的時候,壞人就會伺機而動。」

全國大停電,正值下班時間,民眾得摸黑過馬路,新生兒加護病房,家屬擔心沒電危及性命,停電大混亂一直持續到隔天早上。

 
沒地鐵可搭的通勤民眾擠爆公車,委內瑞拉停電已算是民眾生活的日常,但這次停電規模史上罕見,電力公司指出這次大停電是有暴民攻擊發電廠,總統馬杜洛還怪罪給美國

CNN主播:「馬杜洛總統指控他的政治敵人,製造這個問題(停電),批評馬杜洛者包括美國國務卿,指責政府貪污無能才是發電廠缺電的主因。」

馬杜洛打擊言論自由的觸角,開始伸到外國媒體,擁有合法居留權的美國記者被安全部隊抓走,羈押超過12小時後,終於被釋放。

美國記者魏德爾:「他們想要我說,馬杜洛依然是總統。」

獲釋記者表示,官員要他說的話,他認為很有可能會被剪接,變成假訊息散布出去,馬杜洛為了保住政權,顯然想開始控制輿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委國#停電#馬杜洛#暴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0

0.1220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