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啟動自駕時速120KM狂飆 特斯拉駕駛睡死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8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7:51

美國加州高速公路上,一輛特斯拉駕駛居然一邊睡覺一邊開車,他利用自動駕駛模式,以時速120公里狂飆前進,影片曝光,嚇壞不少人,據了解,這名駕駛已經不是第一次邊開車邊睡覺。

圖/翻攝自ABC7 YouTube

 
目擊駕駛賽斯布萊克:「高速公路上時速約120公里,他就整個...整個人睡死了。」

早上繁忙的高速公路上,汽車全都高速馳騁,時速破百,有駕駛卻看到旁邊的特斯拉駕駛,在座位上睡著了,更誇張的是,他發現自己一個半月前,拍過同一個人,同一輛特斯拉電動車,而且同樣在睡覺!

目擊駕駛:「我想那傢伙昏倒在他的特斯拉車裡了,自動駕駛,醒醒啊老兄。」

 
佛州男子賽斯布萊克,隨著樂團到加州表演,卻在加州高速公路上,連續拍到同一位特斯拉駕駛睡著上路,靠自動駕駛帶他前進。

目擊駕駛賽斯布萊克:「我們在他旁邊開了10分鐘左右,他只醒來過一次,看一看四周又睡下去了。」

儘管特斯拉強調,他們的自動駕駛模式,只能在駕駛清醒,雙手在方向盤上,以便隨時能操控車輛的情況下使用,但實際操作起來,顯然並非如此。

目擊駕駛賽斯布萊克:「他睡著時手仍然擺在方向盤上,卡著不會掉下來,這讓他睡著也能繼續開車,因為方向盤上確實有壓力,儘管他人不是清醒的。」

針對這段影片,特斯拉不願發表評論,不過特斯拉車主,利用自動駕駛功能,睡覺上路的事件頻傳,只怕總有一天會釀成大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斯拉#自動駕駛#睡覺#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90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