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隔16年!重拍《愛情白皮書》 卡司大換血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8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8:09
圖/TVBS
圖/TVBS

2002年播出《愛情白皮書》是許多人青春回憶,由楊丞琳和港星余文樂主演,時隔16年即將再被翻拍,這次演出「畢業後5年」故事,演員也重新大洗牌,由張庭瑚、王淨主演,更找來王傳一飾演女主角的上司,大談相差18歲的戀情,而楊丞琳趁著開播前夕,也跟新一代的演員分享當時的拍攝點滴。

主持人vs.楊丞琳:「新的接棒的這個成美表現如何,會不會用放大鏡來檢視她的表現,(會用顯微鏡)。」 

 

在台上大開新版成美王淨的玩笑,16年前的女主角陽丞琳,現身《新版愛情白皮書》記者會,面對主持人的提問,自己有相當大的感受。

藝人楊丞琳:「我覺得她有創造出不同的成美,我覺得我們當時比較貼近漫畫的原著,然後跟日劇也做一點點小區隔,但是我覺得新版的《愛情白皮書》又有完全屬於自己的風格,所以我覺得是無從比較的。」

新版《愛情白皮書》:「我不只要定居在你的心裡,我還要定居在你身邊。」
 

圖/TVBS

既可愛又有點任性,王淨詮釋的成美,有著自我風格,16年前的楊丞林,在劇中反而多了份感性。

偶像劇《愛情白皮書》:「心想事成,成美,我來找幸福的原點,你可以告訴我在哪裡嗎?」

原本男主角是港星余文樂,現在則變成張庭瑚,飾演歐陽掛居,新生代演員接力,壓力其實不小。

演員王淨:「我相信一定會有很多忠實觀眾,喜歡以前版本的《愛情白皮書》,我覺得是導演成功,他有把袁成美這個角色,創造出不一樣的感覺。」

圖/TVBS

除了台灣,在日本最近也有經典劇翻拍。

日劇《白色巨塔》也是時隔16年再被翻拍,當年唐澤壽明的角色,由岡田准一重新詮釋,這也是他第一次接演醫師角色,今年正好也是小說出版50週年,劇情設定來到現代,會以2019年為舞台背景。
 

台灣和日本不約而同都找來全新陣容,重新詮釋經典電視劇,能否突破當年高收視,備受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愛情白皮書#翻拍#楊丞琳#余文樂#王淨#張庭瑚#電視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581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