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睛!百萬頂級車當小黃載客 民眾喊想搭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8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8:08

一般搭計程車,都是常見的車型,但卻有民眾在路上捕捉到將近3百萬元的頂級車,當作計程車來使用,更常常出沒在台北市汐止及南港一帶,有不少民眾都注意到這台小黃,紛紛拍照放上網路,而其他業者,也都有像是瑪莎拉蒂、保時捷等頂級車款,外型比服務更吸睛。

圖/TVBS

 
民眾:「保養太貴了。」

高架橋車陣裡,黃色名牌車相當搶眼,定睛看上頭有藍色燈牌,是登記立案的計程車讓民眾忍不住拍了下來。

車子發動車燈還會一閃一閃,這台就是要價近三百萬元的BMWM3系列,不過車主疑似改裝,將F30款改成F80款,但仍然相當引人注目。

 
圖/TVBS

民眾:「會覺得很特別阿,因為一般這麼好的車,是不會拿來做計程車嘛。」

民眾:「想要搭搭看啊,因為平常你也不會,在路上遇到這麼好計程車。」

民眾躍躍欲試,就有幸運兒曾經搭過,更拍照放上網接露跟司機互動過程,乘客問司機這麼有錢開M3,為什麼來開計程車呢,司機大哥很大器回答,因為自己是有錢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是一昧追求財富,而是讓自己人生有更多選擇。

記者楊雅琳:「有不少住在汐止,跟南港附近的民眾,都說常常路上看到,這台頂級的小黃,而且透露他常常把車停,在南港軟體園區附近。」

圖/TVBS

這名神秘車主,的身邊友人表示,他姓黃大約40多歲,專職開計程車,為人也很親切,想搭他的車可先預約,價格和服務都和一般小黃相同。

也有人將巧遇頂級小黃的行車紀錄器,放上網路跟大家分享,知情人士透露他是北市唯一一台,BMWM3計程車,不讓他專美於前。

 
其他業者也有頂級車款,像是大都會旗下就有,一台勞斯萊斯計程車,而台灣大車隊,則有保時捷跟瑪莎拉蒂,屬於多元計程車頂級款比平常價格多1.4倍,但外型已足夠吸引,服務上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粉絲#網路#瑪莎拉蒂#保時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841

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