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交通局長怒了!捷運工程占道塞車 突擊竟無人施工


發佈時間:2019/03/08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6:46
交通局長鍾鳴時今上午於交通尖峰時段視察景平路施工路段。(圖/翻攝自 新北市交通局 官網)
交通局長鍾鳴時今上午於交通尖峰時段視察景平路施工路段。(圖/翻攝自 新北市交通局 官網)

新北中和區景平路近期因捷運環狀線施工,工程圍籬壓縮到行車空間造成大塞車,車流還回堵至台64線,交通局長鍾鳴時今(8日)上午於交通尖峰時段突擊該工程,發現現場雖有圍籬卻無人施工,嚴正要求施工單位內縮工程圍籬,增加行車空間,而下週也將全面清查,捷運施工圍籬造成道路縮減的交通瓶頸路段。

中和景平路交通受到捷運環狀線工程施工,造成行車壅塞,特別是往新店方向的秀朗路至成功路的兩個路口,近期因捷運環狀線的人行道及地下排水箱涵工程,占用外線車道,導致車道空間縮減,無法負荷大量車流,交通尖峰時段還大塞車,車流甚至回堵至台64線道路,影響到不少用路人。

 

工程圍籬嚴重壓縮行車空間,導致尖峰時段車輛大塞車。(圖/翻攝自 新北市交通局 官網)

針對施工圍籬占用外線車道,交通局已調整交通號誌秒差、尖峰時段調撥一線車道提供左轉成功路等措施,而交通局長鍾鳴時今早交通尖峰時段突擊該路段,發現工程圍籬內根本無人施工,因此嚴正要求施工單位圍籬內縮。

對此,北捷工程局表示,明、後天將採分段方式內縮圍籬,並同時配合調撥左轉車道的實施,塗銷景平路內線第二車道的左轉標誌,以維持直行車流暢通,也會增加人力儘快完成施工。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捷運環狀線#施工#新北#交通#圍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579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