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星變身時尚新寵 全靠她巧手穿搭改造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8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6:22

一般人對NBA球星的印象,都是在球場穿著運動裝,時尚場合又以帥氣穿搭亮相,其實這背後有位穿搭推手,專門把運動明星改造成時尚新寵,但又不失個人球星特色,完美結合。

6011496890001

 
該怎麼把球星變時尚新寵,她很有一套。

時尚專家芮秋強森:「我的名字是芮秋強森,我是明星的時尚專家,也是湯瑪士設計公司的執行長。」

舉凡詹皇、克魯茲,凱姆牛頓還有史陶德邁爾,所有潮流造型,全出自她的雙手,前NBA球星傑倫羅斯,就是她初試啼聲的第一號作品。

 
時尚專家芮秋強森:「羅斯是我第一次踏入運動員世界,這是進入該領域很美好的方式,因為我開始了解運動員的心理狀態,所以我之後接觸到的運動員就是詹皇,我是透過Jay-Z認識他(詹皇),和詹皇合作是真的完全改變了,NBA球星的穿著方式。」

不只要有時尚感,也不能少了球星味,該如何從中拿捏,芮秋必須當起中間人,牽起兩個產業線。

時尚專家芮秋強森:「所以我的目標是要帶他,進入這些精品品牌,然後打造出屬於他的樣子,所以當他出席記者會和有機會站在鏡頭前時,他就像是其他知名影星一樣,會穿著一樣的衣服。」

詹皇的成功例子,迅速讓芮秋走紅,她開始受邀參加服裝秀,結果卻發現模特兒,幾乎清一色都是白人。

時尚專家芮秋強森:「克魯茲是我第一位客人,勇敢對抗歐洲的精品市場。」

換上西裝拿公事包,克魯茲成為紀凡希2015年,秋冬時裝模特兒,之後又接下香水等廣告,再創運動員事業巔峰。

球星克魯茲:「我都叫她是我的時尚教母,因為無論何時我有問題,或是想討論我想穿什麼、我該穿什麼我都會問她。」

 
球星凱姆牛頓:「長久以來,在運動界裡,運動員都被視為是身形大,強壯男性化的人,然後沒有什麼型,他唯一想做的就是想打人,但現在有不同的管道了,讓人們認識到不同的運動界。」

把好衣服放在球星身上,教他們如何配色、使用單品配件,芮秋也讓時尚產業端能夠,開發出大尺碼,多了球星加持,也讓高端品牌再現多元樣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球星#時尚#造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739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