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婦肚痛急剖腹 婆婆產房擋人:時辰未到會剋夫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8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4:13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一名足月孕婦打了催生後,半夜肚子痛必須趕緊剖腹生,不料婆婆卻衝上前阻止「時辰還沒有到」,不准醫師幫媳婦動刀,拖延10幾分鐘後,寶寶因缺氧太久傷到大腦,以後發展恐有遲緩問題。
 
婦產科沈怡岒醫師日前在節目《綜藝大熱門》分享案例,該名孕婦當時懷孕40幾週,所以住院當天打催生,預計隔天自然產,沒想到早上打完催生,孕婦晚上開始痛到半夜2點多,胎兒的胎心音掉了4、5次,甚至有次掉了快2分鐘還沒回來,醫師趕緊把她推進產房準備剖腹。

 

圖/翻攝自 YouTube

平時人在國外的婆婆,為了迎接金孫特地回國,沒想到看到媳婦要進產房,居然在產房前擋病床,說時辰還沒有到「這小孩真的生出來的話會剋妳、剋老公!算命師算過啦!」沈醫師聽完不可置信的說「媽媽現在已經人命關天了!」但因為不可能推病床去撞家屬,只能勸說「真的要搶時間,我們病房、開刀房都已經備好了」最後沒轍,只好請警衛把婆婆架走。

圖/翻攝自 YouTube

可惜,因為婆婆這一段波折,孕婦生產大約延遲了10分鐘「生出來的時候寶寶就黑掉了」,雖然最後兒科醫師有救回來,但因為缺氧太久傷到腦部,最後沈醫師只能告知家屬「以後這個小朋友的發展可能會有些遲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孕婦#剖腹#剋夫#時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1253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