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惦記「這味」15年! 王心凌重赴巴黎償願


發佈時間:2019/03/08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4:14
王心凌重赴巴黎一了15年前遺憾。圖/天晴娛樂
王心凌重赴巴黎一了15年前遺憾。圖/天晴娛樂

「甜心教主」王心凌15年前參演偶像劇《天國的嫁衣》,遠赴巴黎取景,是偶像劇製作少見的大手筆,感人劇情及俊男美女組合還讓該劇成為當時收視冠軍,近日更傳出即將翻拍的消息。如今王心凌受邀出席時尚品牌MASHAMA的巴黎時裝周,舊地重遊的她,感慨當年沒能好好在左岸喝杯咖啡,因此計畫一定要把握這次機會,好好遊覽巴黎,一補當年遺憾。

王心凌回憶,當年拍攝《天國的嫁衣》行程非常趕,劇組預計在巴黎待5天,但飛行日就占去頭尾2天,一下飛機就準備上工,且巴黎夏天的日照時間又長,從凌晨四點天亮到晚上九點才天黑,一行人連續趕工幾乎沒有休息,連餐點都是簡單卻貴得嚇人的便當,她記得明明只是簡單的米飯淋醬油,每份卻要價500元台幣。忙碌的拍攝行程讓王心凌對巴黎的印象很模糊,不僅完全沒有機會品嘗任何巴黎美食,甚至沒能好好地喝杯咖啡。

 

王心凌這次獲邀前往巴黎時裝周,特地和化妝師提前幾天抵達當地,享受悠閒的法式風情,就是為了彌補當年遺憾,「沒有任何計畫,悠閒的在左岸享受一杯咖啡,就是這次最重要的行程。」她笑說,巴黎的街道美景怎麼拍都漂亮,而且不用擔心被認出來,可以盡興四處擺拍,在短短幾天內,就以觀光客的姿態跑遍巴黎鐵塔、莎士比亞書店、聖母院、羅浮宮等著名景點,拍下許多唯美照片與歌名分享。

《天國的嫁衣》勇奪當年收視第一,王心凌演唱的主題曲「花的嫁紗」更是金鐘50票選「最洗腦神曲」、「經典戲劇神曲」雙冠,她本人就透露,一定會在近日正籌備的巡演上,演唱這首神曲。王心凌要在新巡演上,回歸演藝生涯初衷,做1個單純愛唱個的女孩,預計在返台後投入密集開會前置,不過對於實際內容,她先賣了關子,僅表示這次將呈現創意和趣味,讓歌迷們看到海報不但勾起興趣更會有想要聽歌的衝動。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心凌#巴黎#天國的嫁衣#時裝周#巡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58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