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才剛加場 鄧紫棋發聲明與公司解約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8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4:00
圖/翻攝自GEM鄧紫棋 微博
圖/翻攝自GEM鄧紫棋 微博

香港天后鄧紫棋日前才宣布高雄演唱會加場,沒想到7日晚間突然宣布,與合作多年的經紀公司「蜂鳥音樂」終止合約,原因是公司嚴重違約,在沒有得到她同意,簽下了代言合約,還繼續漠視事情的嚴重性,繼續公佈新的場次,讓她很無奈,但也決定不再妥協。

圖/翻攝自GEM鄧紫棋 微博

 
鄧紫棋《倒數》:「心跳一直倒數著,生命剩下的溫熱,至少用力的愛著。」

香港小天后鄧紫棋,在兩岸三地都擁有高人氣,去年才到新北耶誕城擔任壓軸演唱,陪大家過節,隨即宣布巡演加場到高雄,9日準備開賣門票,卻突然爆出震撼彈。

7日晚間在臉書宣布,要和經紀公司解約,她一開始就相當痛心的說,你們曾是我最信任的男人吧,可惜我們終於來到,一個句號。

 
聲明中提到,本月底合約期滿終止,因為多年來存在的不公、壓迫,令鄧紫棋心理大受困擾,更在去年10月中旬,鄧紫棋發現蜂鳥若干嚴重違約及不法行為後,雙方之間的信任關係已經徹底破裂,但公司沒有好好處理,漠視意願,反而繼續為鄧紫棋接下及安排合約期滿後的代言及演唱會工作。

歌手鄧紫棋:「在負面的時候,她還是要自己過濾掉、消化掉,站在台上,把正面能量帶給大家,我也同樣經常會有一個問題,就是什麼叫做真正的做自己。」

曾經在演唱會上有感而發,鄧紫棋出道十年都不曾換過經紀公司。突然宣布解約,但她承諾會完成已經開賣的演唱會場次表演,包括兩場高雄場在內的8場演唱會。愛護歌迷的鄧紫棋強調,做出這樣的選擇,不是為了經紀公司,而是不想讓粉絲失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鄧紫棋#演唱會#經紀公司#解約#妥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65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