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章子怡爸媽曾反對汪峰 連名字都不能提


發佈時間:2019/03/08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3:58
圖/翻攝自新浪综艺 微博
圖/翻攝自新浪综艺 微博

大陸演員章子怡與歌手汪峰在2015年步入禮堂,同年生下女兒「醒醒」,章子怡也對汪峰與前妻所生的女兒疼愛有加,一家人相當和樂,不過最近章子怡在節目上透露,其實爸媽本來很反對兩人交往,就連提到汪峰的名字都是禁忌

圖/翻攝自新浪综艺 微博

 
陸綜《妻子的浪漫旅行》:「我要為自己活一次,那時候也會有特別多的阻礙吧,對呀,我爸媽一開始不同意的。」

談到一開始跟汪峰相戀的情況,章子怡可以說是心理相當難受,因為爸媽的不諒解,讓他們的感情路備受考驗。

章子怡:「因為他離過婚啊,有孩子啊,那時候就跟我爹媽關係不好,就不能提汪峰這個名字。」

 
為了方便,她與汪峰租房子偷偷搬到爸媽家樓下,有一天卻與家人在電梯中遇見,氣氛降到冰點。

章子怡:「然後門一開,我媽,我爸,我們家麗姐 ,然後還有我們家一個親戚,我就好尷尬,我就說,我們兩個想去看看你們。」

雖然成功化解尷尬,但關係還是沒改善,後來汪峰漸漸融化岳父母的心,慢慢融入他們家。

汪峰:「就是她媽媽是從,堅決不可以提汪峰這個名字,然後到,誰要是跟她說我半句,半個字不好,她就跟誰急。」

因為汪峰總是把章子怡爸媽當朋友一般對待,最後成功得到老婆家人的認可。汪峰過去曾有過兩段婚姻,與兩位前妻分別生下一個女兒,和章子怡在2015年步入禮堂,同年生下女兒「醒醒」,現在一家和樂融融,原來背後曾有一段尷尬難熬的過去。如今章子怡大方分享,也代表真正成為一家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汪峰#章子怡#明星#反對#婚姻#孩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19

0.1196

0.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