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河三鐵意外! 45歲男僅游26分送醫亡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8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3:42

2019愛河國際三鐵競賽,卻傳出有選手在比賽中不幸死亡,一名45歲的張先生,當時正開始第一個游泳項目,才游了26分鐘,就被人發現口吐白沫、失去意識,送醫後不治,家屬懷疑死因不單純,上網求助,事件卻遭網友質疑,韓市府企圖掩蓋事情,但家屬低調表示,死者是韓粉,不希望牽扯政治,只盼盡早查明死因真相。

圖/TVBS

 
現場民眾:「出來了,加油,選手上岸了、選手上岸了,39分。」

愛河中挑戰鐵人三項的勇者,正在進行第一項游泳項目,只見大家幾乎都游著自由式,其中一名張先生戴著白色泳帽,卻是游著蛙式,相當引人注意,但沒想到下一秒,人卻沒了意識,救護人員趕緊將他拉上橡皮艇搶救。

救護人員:「等一下喔,不要不要,不要過去,等會兒。」

 
圖/TVBS

張先生口吐白沫,整個人失去意識,被拉回岸邊,醫護人員立刻接手,繼續施作CPR,趕忙將人送往醫院搶救,但還是沒能從死神手中救回來,死者高齡80歲的老父母和孩子天天以淚洗面,怎麼也沒想到先生45歲就走了,而且還是死在他最愛的三鐵,想要了解死因,在網路發文求助。

運發局三鐵委員會主委姜寄生:「身體有疾病或是有比較不好的,就不要來參加,而且他有簽名,我們以後會考慮有專科醫生的證明,才能讓他報名。」

事件發生在3月3號,當時正舉辦2019年的愛河國際鐵人三項競賽,45歲的張先生也報名參加,比賽6點半開始,才游到折返點準備回程,就在6點56分被發現臉部朝下,口吐白沫失去意識,7點時將他救起拉到岸邊,6分鐘抵達醫院搶救後不治,經過法醫解剖後仍未確認死因,似乎並非單純溺水?
 
運發局三鐵委員會主委姜寄生:「他是去年有參加過,我們愛河鐵人三項,有完賽,(家屬)懷疑說,是有其他選手踢到他,還是怎樣。」

圖/TVBS

主辦單位認為安全措施和救護程序沒問題,只是發生這麼大的事件,事後卻沒有消息曝光,就有網友質疑,是韓市長政府刻意把事情河蟹掉,但死者妻子低調透過文字回應,除了表達心痛之外,還說先生是韓粉,不想扯到政治,替韓市長說話,現階段只想要真相,希望若有人拍到事發當下的狀況,可以提供相關畫面,給家屬和死者一個交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愛河#三鐵#韓粉#溺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693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