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年首例!愛河三鐵 壯男下水26分鐘口吐白沫亡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8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2:03
圖/TVBS
圖/TVBS

2019第十三屆維士比盃愛河國際鐵人三項於3日已熱鬧舉行完畢。此次比賽吸引了許多國內外好手參賽,但卻在6日驚傳張姓選手死亡,一名自稱是張太太的網友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先生死因不明,希望熱心民眾提供事發當天的影片,以釐清先生死因,而高雄市體育會鐵人三項協會表示,這是14年來第一次發生憾事,目前也已將相關影片交由檢警偵辦。
 
高市體育處表示,「2019第十三屆維士比盃愛河國際鐵人三項」今年已是第14年舉辦,今年有500多人參加,首度發生有選手死亡憾事,比賽是在3月3日舉行,當天參賽的張姓男子(45歲)在上午6點半下水,張太太還在岸邊錄影先生下水的畫面,之後救生人員在6點56分,在中正橋前發現張浮在水面,緊急救起送醫,仍回天乏術,被宣告死亡。

 

圖/TVBS

海軍陸戰隊偵搜大隊也針對該事件發出處置說明,表示張姓選手在游泳時採用蛙式,與其他選手的自由式不同,因此搜救員對他特別有印象。事發當時,另一名選手先是撞到浮箱,搜救員當時先轉身尋問該選手狀況,再轉身就發現張男面部朝下,沒有動靜、無意識且口吐白沫,隨後立即將他搜救上岸,並實施CPR急救,於6分鐘後送到醫院搶救。
 
張男生前也曾參加過三鐵比賽,當時愛妻一路在旁加油打氣。圖/TVBS

目前主辦單位已將相關影片交由檢警偵辦,檢警也將進行相驗查明死因。而事後自稱張太太的婦人也在臉書上求目擊影片,「時間大約7點前是否有同好家人或相關監視器有拍到事發經過,,如果有請麻煩提供給我,因為先生現在還死因不明,我好心疼他,我真的好痛好想他」張太太另強調,發生這種事大家都不樂見,張先生本身是個韓粉,不想與政治扯上關係,現在只想釐清事發經過,感謝各界的關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愛河三鐵#溺斃#家屬#影片#真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1173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