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元水餃店開業4個月 驚傳2月底悄悄關門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8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3:42

高雄市知名的一元水餃店,因為韓國瑜風潮襲捲高雄,一度起死回生,結果重新開幕四個月,卻在二月底悄悄歇業,由於消息傳出,有不少人在臉書粉絲頁留言討論,為了避免大家胡亂猜臆,創辦人也親自出面說明,強調是因為開店每個月原本就要虧損好幾十萬,但由於房東另有用途,急著處理房子,由於臨時找不到適當地點的情況下,所以暫時歇業,不過業者也在臉書留下有緣再相會幾個字,為重新開業留下伏筆。

圖/TVBS

 
店員(107.11.25):「今天慶祝韓國瑜當選的活動,我們(水餃)三天不用錢。」

慶祝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水餃店的水餃三天不用錢,沒想到開幕短短四個月,現在傳出店家已經在二月底歇業,還遭到不少人在臉書粉絲團留下酸言酸語。有人留言提問說好的發大財呢,還有人語帶諷刺說戲演完了,更有人批評沒真功夫哪裡都賣不好,暗指店家生意不好,逼得業者趕緊跳出來滅火。

圖/TVBS

水餃店業者李杰:「上個月他們就跟我們講說,這個支持者(房東)可能有他的個人因素,他沒辦法再提供這個店面,沒辦法再提供這個店面希望我們搬遷,這麼單純而已。」
 

會引起網友注意,除了業者當初推出三天水餃免費活動,店內的一塊錢水餃也在高雄小有名氣,一開幕就主打一元水餃照顧弱勢,不過後來網友分享一篇拾荒阿嬤吃水餃的故事,遭到外界批評作假,因此關店轉戰台東,去年底受到韓國瑜當選感召重回高雄開業,沒想到二月底歇業再度引發外界關注。

水餃店業者李杰:「(水餃店)它不是營利事業,所以很多人說是不是看好高雄的發展(才開店),其實看好高雄的發展,可是從來沒想到要賺錢,因為它是慈善事業嘛。」

雖然重申對韓國瑜有信心,也強調歇業跟政治無關,還會再另尋其他地點開幕,不過...

圖/TVBS

店員(107.11.25):「今天慶祝韓國瑜當選的活動,我們(水餃)三天不用錢。」

當初靠著免費吃水餃活動強勢回歸,如今一舉一動難免遭到外界放大解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餃#韓國瑜#免費#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79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