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妹腹痛檢查「有顆頭」 「交往4個月」綠爆現任男友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8 0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1:3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懷孕卻當肚子痛?一名15歲國中女生因腹痛去診所檢查,還以為是吃隔餐便當導致急性腸胃炎,沒想到醫師讓女孩留觀服藥10分鐘後,女孩說肚子更痛了,用超音波一照,發現女孩已懷孕多時,嬰兒頭卡骨盆腔,幾乎快生,讓全場人都傻眼。

郭彥良醫師在臉書PO文,表示一名父親帶15歲的國中女兒就醫,「打量一下這個女孩,大概是張君雅等比例放大的樣子」,說吃了隔餐便當後,肚子開始絞痛,想拉肚子也沒拉出來,但平時沒有便秘問題,月經也是上個月才來。

 

郭彥良起初判斷女孩是急性腸胃炎,對於沒嘔吐的腸胃炎一般只要服藥治療,「但那天直覺告訴我,應該留她下來觀察」,於是郭彥良安排女孩打點滴留院觀察數小時,並給舒緩腸胃痙攣藥物,結果才10分鐘後,女孩卻說肚子更痛了,讓郭彥良決定進行超音波檢查,沒想到探頭一放上肚子,螢幕上就出現了一顆頭。

「一顆頭耶...妳快生了妳知不知道?」畫面讓全場人一度安靜,但女孩否認懷孕,郭彥良立刻回「都看到小孩的頭卡進骨盆腔了,還說不可能懷孕!」女孩表示跟這任男友才交往4個月,跟前任已經分手半年,讓郭彥良相當無奈,「難道國中生不會推算是9個多月前某天發生的事嗎?」

郭彥良表示,女孩進產房後沒幾小時就順利生產,讓郭彥良學到「用詢問LMP(上次月經日期)來判斷是否可能懷孕是不準的!用外型(個人偏見)或體型來判斷懷孕是不準的!用吃隔餐便當,肚子絞痛,想拉卻拉不出來來判斷腸胃炎是不準的!」不過也忍不住好奇「她的現任跟前任要怎麼看待這個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懷孕#國中女#腹痛#月經#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00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