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彈送慶生醫院 警追「南崁」談判破局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8 0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0:54

7日凌晨台北慶生醫院,送來兩名傷者,警方察覺案情不單純,調查後發現,第一現場居然在桃園南崁!當時兩名男子一人臉部中槍,一人脖子被砍,雙雙送到醫院治療,身旁朋友對於案情,三緘其口,不願多談,員警突破心防後查出,原來被害人和嫌犯一夥人約在南崁談判,過程中爆發衝突,慘遭開槍。

圖/TVBS

 
凌晨3點多,桃園這名男子站在一樓門口,雙手動來動去,只是這個時間應該大家都在睡覺,怎麼還在門口洗洗刷刷,員警追查發現,原來這名男子正在清洗血跡,還跟這起案件有關連。

桃園這頭原來是嫌犯忙著清理家門,中彈、被砍的傷者,則是被送到台北慶生醫院想要急救,只是醫院早轉型成醫美診所,兩人又轉到大醫院治療,傷勢嚴重到警方密切關心,調查了12小時,查清出是私人恩怨,談判破局。

圖/TVBS

第一現場在桃園南崁,這間比薩店樓上,警方找來相關人問明白,這才知道,當時受傷的黃姓男子和陳姓男子,找來李姓和王姓朋友開車,一行人先到了平鎮再繞回南崁,黃男跟陳男說要上樓談事情,短短不到10分鐘,和嫌犯一夥人爆發衝突,最後兩人一個臉部中彈,一個脖子遭砍,朋友趕緊送醫。
 

蘆竹分局副分局長李維振:「突破關係人心房,供出案發相關的細節及部分的涉案人,據相關的關係人供稱,他們一行人相約與對方談判,爾後發生衝突造成雙方多有受傷。」

圖/TVBS

送醫後被害者對案情三緘其口,員警更發現載著被害人送醫的李姓男子,有幫派背景,嫌犯到案後,初步釐清是私人恩怨,但什麼樣的深仇大恨,居然拿槍攻擊對方臉部,真的這麼單純嗎,警方還要查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生#警方#調查#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666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