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好兄弟抽菸險遇死劫 大根:我差點死掉


發佈時間:2019/03/07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23:07
圖/截取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
圖/截取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

藝人大根(黃亮鈞)從《大學生了沒》出道,搞笑形象讓人印象深刻,擅長模仿的他,之後參加《超級模王大道》從中脫穎而出,如今是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近日他在節目中分享撞鬼經歷,為了測試家中是否有好兄弟存在,點了一根菸放在菸灰缸上,沒想到竟親眼看見菸頭瞬間燃燒,讓他嚇得狂飆髒話,不過離奇的是,隔天驚險逃過一場意外,像是「有人」幫他擋了一劫。

大根在節目《麻辣天后傳》中說道,有一天他和藝人阿虎(吳致任)兩人在家碰上停電,他靈機一動提議來測試家中是否有好兄弟,便點起一根菸放在菸灰缸上,邊錄影的同時邊對著四周喊著「來喔!抽菸喔!抽嘛!多抽一點啊!」、「想抽就抽啦!當自己家!抽啊!」沒想到下一秒菸頭竟瞬間燃燒,讓他當場愣住,接著他繼續說「抽!趕快抽!」此時菸頭冒出徐徐火光,讓他和阿虎嚇得狂噴髒話,趕快停止實驗。

 

圖/截取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


然而離奇的事發生了!大根直說「我差點死掉」,他表示隔天凌晨2點多,他和阿虎一起錄完影要回家,開車經過一處轉彎準備要上高架道路時,竟見一台黑色轎車逆向從斜坡快速衝下來,他們連閃都來不及閃,就聽到車後方傳來「碰碰碰」的撞擊聲,兩人瞬間嚇傻,呆坐在車上不敢回頭,回過神後看到在一旁等紅綠燈的3台車全被撞爛,發現是黑色轎車駕駛及時轉向,才沒有正面衝撞他們。

驚魂未定的大根和阿虎,在協助完報警後點了菸壓驚,此時離奇的事發生了!大根親眼見著阿虎放在嘴裡的菸,「啵」的一聲像是被人抽走似的,彈出來掉到地上,這一幕讓他們不禁內心驚呼「祂幫我們擋過一條死劫!」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根#阿虎#撞鬼#香菸#死劫#離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1117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