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咘咘幫慶生! 修杰楷新戲前進「香港影視節」

記者 黃怡文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7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21:45

好久沒拍戲的修杰楷,這回和林予晞在新劇《天堂的微笑》中,飾演一對恩愛夫妻,但在「傳宗接代」的壓力下,家庭生活面臨挑戰,這部片將前進香港影視節,搶先曝光。

圖/TVBS

 
主持人:「剛剛大家片花有看到吻戲,等下再好好聊一聊。」

修杰楷、林予晞神采奕奕出席香港影視節行前會,兩人對於此行充滿期待。

藝人林予晞vs.修杰楷:「跟我真實還滿像的,就是也是飾演一個好爸爸,這樣說好意思嗎,(你是你是)我講我講,你是一個帥氣溫柔的暖男爸爸。」

 
圖/TVBS

首次合作就演夫妻,兩人在戲劇《天堂的微笑》裡面,還有一個可愛的女兒,但李旋飾演的婆婆,卻給兩人生子壓力。

戲劇《天堂的微笑》:「想懷孕的人,不能不注意自己身體,在吃什麼,求子偏方,孫媽媽,中藥也是看個人的體質,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吃的,那為什麼這麼久都還沒有呢。」

「傳宗接代」至今似乎仍是不少家庭面對的問題,劇中林予晞希望能堅持工作理想,修杰楷陷入兩難,劇情感人刻骨銘心,而現實生活中,有兩個可愛女兒的他,可是沒這煩惱,一眾好友和愛妻賈靜雯幫忙過生日,還曬出咘咘和BOBO的照片。

圖/TVBS

藝人修杰楷:「咘咘有唱了一首生日快樂歌,在手機的錄音檔裡面,然後聽了很開心,因為是一整首就是送給我,我覺得就很夠了,就是很開心她終於長大了,知道生日蛋糕是屬於爸爸的不要亂吹。」

目前戲劇還在趕拍當中,參與香港影視節,讓《天堂的微笑》提早被亞洲的各大平台看到,也希望藉此能將版權賣到國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修杰楷#戲劇#夫妻#影視節#天堂的微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83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