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楚瑜挺楊秋興 藍放話「會選更好」


發佈時間:2010/10/18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滿國民黨禁止黨籍立委跨黨輔選,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接連幾天開砲,砲打中央、砲打花博,也砲打國民黨,還不惜大動作,公開力挺楊秋興,點燃高雄選戰的棄保話題,國民黨話也說得不客氣,選舉靠自己。宋楚瑜替楊秋興站台,黃昭順反而會選更好。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99.10.17):「司儀說,有沒有壓力,不是壓力,而是天人交戰。」

宋楚瑜天人交戰的結果,讓楊秋興露出笑容,舞台是自己找的,宋楚瑜就是要讓國民黨,忘不了他的存在。

宋楚瑜(99.10.17):「我的友黨喜歡給我戴綠帽子,高雄的市長去睡覺,我們的司長指揮官又到哪裡去了,台北又要開所謂的花博,我們準備好了嗎?」

花博、救災,沒有誰的表現,讓宋楚瑜看得順眼,國民黨不許黨籍立委跨黨輔選,更讓宋楚瑜不能諒解,連著幾天開砲搶版面,更在楊秋興的場子登高一呼,黃昭順好不容易追上的支持度,會因此增添變數嗎。

記者:「總統怎麼看宋楚瑜挺楊秋興?」總統馬英九:「…。」

宋楚瑜要站台,國民黨早有掌握,輔選會議時,地方幹部擔心棄保發酵,高雄選戰總督導王金平就輕鬆看待。立法院長王金平:「會更加團結,會更加有向心力,這對黃昭順選情反而更有利。」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不管是國民黨或是黃昭順,我們都要靠自己,個別政治人物部分,我想我們應該將他影響極小化。」

宋楚瑜夾縫求生,要逼國民黨別再對他「不知不覺」,國民黨一副老神在在的態勢,但也不得不防堵宋楚瑜點燃的棄保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秋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62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