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浩宇揭韓總一郎餐廳照 「不公布你不會承認是不是」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7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20:58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任職於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期間幾乎每天都喝酒,且「消息來源的可信度高達百分之百」並請北農公布韓國瑜在一郎餐廳用餐及酒水的相關發票,對此韓國瑜直言,「有可能嗎?會不會太誇大」。而王浩宇今(7)日更進一步PO出韓國瑜在一郎餐廳的照片,並說「是不公布你不會承認是不是?」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王浩宇5日在自己臉書連發6文爆料,「韓國瑜在北農時幾乎天天喝酒,365天有300天都在喝,中午通常在北農裡的餐廳跟農會總幹事等人交際,幾乎每天還沒到中午或是中午一點就可以看到韓國瑜醉了,然後下午就會龜息到三、四點起床才開始辦公」。此番爆料立刻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紛紛在他臉書上質疑真實性,並要他提出實質的證據。

圖/翻攝臉書

過去曾擔任北農董事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跳出來反擊,反問王浩宇:「淑慧當年是北農的官派董事,我沒看過王浩宇、更沒看過韓國瑜酗酒搞到身體不好,不知這位PTT佛地魔(指王浩宇),您是跨越時空看到誰呢?即便是民進黨新潮流系當年在惡整韓國瑜的時候,也沒有這項指控!」認為王浩宇無中生有。

圖/翻攝臉書

 
對此稍早王浩宇進一步貼出韓國瑜在一郎餐廳的照片,並說「是不公布你不會承認是不是?要不要順便公布一下,跟你吃飯的這些人,他們是誰啊?來自哪裡?」照片中可以看到韓國瑜手拿著紅酒言歡、低頭燦笑。再度引起網友一番討論。

下午2點07分更新----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該場聚餐名單揭是大陸獨家授權代表採買機構-國台網人員,該公司官網寫著「台北中央市場(果菜公司)在大陸的獨家授權代表」。王浩宇稱國台網是利用農產品交易方式進行統戰,要求合作對象必須承認九二共識,這些人也曾經找上桃園市長鄭文燦,但鄭文燦無法接受九二共識的要求拒絕。

圖/翻攝官網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浩宇#韓國於#北農#一郎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994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