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雨天限定 小雞造型雨衣吸遊客

記者 劉欣逵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7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17:10

大家對於基隆的印象之一,應該是常下雨吧,不少民眾會因此打消去基隆遊玩的念頭,為了翻轉雨天負面印象,基隆市府特別推出雨天限定的小雞雨衣,要送給遊客;而想促進觀光的還有澎湖,業者找來百位網紅,要用他們在網路上的號召力,吸引民眾玩澎湖。

圖/TVBS

 
小朋友穿上雨衣,上頭大大眼睛、紅嘴巴圖樣,加上大斗篷式,相當吸睛,這是基隆雨天限定!主要是基隆多雨,一整年下雨天數全台排名第三,就怕遊客因為雨滴答答打消遊基隆的念頭,基隆市府推出限量的小雞造型雨衣,讓下雨對基隆不再是負面的印象。

小朋友vs.記者:「我是小雞,你喜歡這個雨衣?喜不喜歡?(喜歡!我喜歡這種,喜歡喜歡喜歡!)

圖/TVBS

另一頭無邊際泳池裡,獨角獸、天鵝造型充氣泳圈,民眾穿著泳裝在上頭,擺出POSE、拍美照,這些可不是單純的遊客!而是來自北中南各地的網紅,百位網紅在澎湖大會師。
 

網紅:「快閃直接玩遍澎湖!讓我們跟親友介紹,這是最快的方式,澎湖比我想像中好玩,我第一次來澎湖,澎湖有很多很漂亮的景點。」

圖/TVBS

不停的拍照或是直播,就是要透過網紅的鏡頭走遍澎湖景點!全台最老眷村、潘安邦故居、張雨生紀念館、跨海大橋等等,未來就由網紅開團帶民眾玩澎湖!業者試圖利用網紅網路號召力,促進澎湖觀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下雨#雨衣#觀光#網紅#無邊際泳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554

0.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