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刀追殺!鳳山惡霸落網 百人聯署收押檢放人

記者 |宋珮文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7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14:33

高雄鳳山一名陳姓男子是地方頭痛人物,多次持刀恐嚇傷人,但被抓了又放出來,當地里長發起店家和住戶連署,希望司法機關不要再放人出來了。結果5日他犯下檳榔攤恐嚇竊盜案,男子被移送後,只被限制住居就獲釋,讓當地民眾傻眼,沒想到,男子才剛獲釋又持刀向便當店恐嚇,還闖入一間釣蝦場意圖追殺廚師和客人,案子再次被移送。高雄地檢署表示,一開始基於男子偷竊安全帽,價值不高才做出限制住居處分,只是男子惡性不改,這一次已向地院提出聲請羈押。

圖/TVBS

 
釣蝦場內,穿黑衣服的廚師邊跑邊回頭,因為後方有一名男子,手拿著菜刀追他,一邊揮刀一邊破口大罵,只見廚師跑得遠遠,男子改往正在釣蝦的客人靠過去,雖然刀子沒有真正落下見血,但現場的人已經嚇得魂飛魄散,男子大搖大擺離開,接獲報案的警方趕到現場。

圖/TVBS

警方vs.陳姓嫌犯:「現在是什麼樣,(我要自殘),你自殘,我看你拿刀子。」

男子被壓制在地上,眼鏡也掉了,這一看他的長相傻眼,因為前一天他才因為拿刀衝進檳榔攤被移送,剛放出來又犯案,事實上,這名陳姓男子早就是鳳山地方的頭痛人物,三不五時拿刀恐嚇搶奪,在地居民人心惶惶。
 

受害檳榔攤業者:「(鐵條)拿起來就是這樣子走,然後說你們誰呀,誰敢呀,誰敢惹我就讓你們死。」

鎮北里長趙志成:「他的惡行我們鎮北里民,發出了怒吼。」

里長手上拿的連署書,上面有近百位店家和住戶簽名,懇求法官可以把這位地方惡霸關起來,不要再放出來,結果卻事與願違,讓他們傻眼,因為5日男子闖檳榔攤嗆要殺人,還說自己的殘障手冊別再怕,移送當下,里長附上連署書請求別放人,最後只有限制住居,結果人才步出地檢署,先在便當店罵店員吃霸王餐,又到釣蝦場揮刀作勢砍人,惡性不改,檢方這一次聲請羈押。

圖/TVBS

高雄地檢署襄閱檢察官葛光輝:「(開始)考量被告竊取的東西,安全帽跟帽子等物,價值不是非常高,有說下次再犯的話,將聲請羈押,做出限制住居的處分。」

受騷擾的店家和住戶,希望這次能讓陳姓嫌犯收押成功,只是就算被關也只是一段時間,能不能喝止男子脫序行為,沒有人敢保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山#惡霸#持刀恐嚇#連署#羈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18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