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天嗆「選輸就退出政壇」! 卓榮泰:韓流來襲不如歸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7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11:2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市及台南市立委補選16日就要登場,三重區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及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7日)接受廣播主持人周玉蔻專訪。面對艱困的選情,余天坦言會怕「韓流」,他不惜下重話表示「這次選輸,我就退出政壇」,而卓榮泰也說「若真的韓流來襲,不如歸去!」
 

圖/翻攝自Hit Fm聯播網-周玉蔻嗆新聞臉書

余天和卓榮泰今早接受周玉蔻專訪,被主持人問到最壞的情況,余天表示「這次選輸,我就退出政壇」,語畢還說了一句「真的」以示決心。而卓榮泰被問到若台南、新北2席都輸會不會辭職?他表示會先做深切檢討,若檢討仍無法改變這2個月以來的改造、無法再讓大家恢復信心和熱情,那就是那一句「韓流來襲、不如歸去。」至於若只贏1席,卓榮泰則說2席都要全力顧好,「無從打折!」

 
 
余天提到雖然害怕「韓流」,但仍對選情非常有信心,因為三重「暖流」一大堆!他表示自己走遍所有基層,大喊「一定有票!」他直指選情會如此艱困,是「之前總統的問題。」由於和新北市長侯友宜私下有30多年交情,被問到侯有沒有私下幫忙?余天支支吾吾表示「不要害他,也不要害我。」

被問到此次補選被視為是朱立倫選總統初選很重要的一役,卓榮泰狠酸「市長2任下來、留下來的政績當然會被大家檢驗,連很多里裡面的簡單問題他都沒有做好,連對手都在講,根本不用去攻擊他」,只要將做好市政的時間進度表說給市民聽就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余天#三重#立委補選#卓榮泰#韓流#韓國瑜#周玉蔻#退出政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69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