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有男丁巷? 15戶20年生百男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8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縣朴子市有一條巷子形狀就像國字的「丁」字,結果15戶人家,20年來居然共生了近百名男丁,佔了新生兒比例的8成,雖然讓許多人聽到後嘖嘖稱奇,不過當地民眾卻是以平常心看待,認為不管男孩女孩,將來會孝順比較重要。

位於嘉義縣朴子市這間托兒所,老師正在上課,不過仔細看看坐在底下的學童,竟然大部分都是男生,而且他們許多人其實都住在同一個里。華松里住戶:「生不出男生,住這裡就生男生了,2名互不認識的地理師來看,都說一樣的說法。」

讓民眾嘖嘖稱奇的朴子市華松里,原來出了一條「丁字巷」,說也奇怪,住在這裡的人家生男孩的比例,高達8成,20年來,15戶人家就有近百名男丁出生,不過當地住戶對於這種現象倒是很坦然。

華松里住戶:「(俗話)有財就沒丁啦,太多兒子(財產)分出去就沒了,生兒子就比較需要煩惱啦。」

雖然有人穿鑿附會加上風水之說,不過實際上,大部分的住戶都已經搬到外頭,只有戶籍還留在這裡,因此不管是巧合還是另有原因,這麼有趣的現象,還是成為附近鄰居茶餘飯後閒聊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風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73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