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襪冠軍班底萊特 被驗出用禁藥遭禁賽80場


發佈時間:2019/03/07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10: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天在聲明中確認,波士頓紅襪投手萊特(Steven Wright)因對能提升表現的禁用藥物呈現陽性反應,將被禁賽80場。

聲明中提到,34歲的萊特對生長激素釋放肽2(GHRP-2)檢測呈陽性反應,違反大聯盟的聯合藥物預防和治療計畫。

 

右投萊特是紅襪兩度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老將,如今將錯失本季前半段的比賽。

紅襪球團在聲明中表示:「即便我們對違反規定的消息感到失望,但此刻我們會提供萊特適當的協助。」

萊特透過大聯盟球員工會發出聲明,表示他對未通過藥檢感到困惑。
 

萊特說:「儘管我未對藥檢結果多做爭辯,但我對此感到震驚,因為我從未刻意使用目的在促進表現的藥物。」

他補充道:「我會全力和大聯盟配合,並持續嘗試找出造成這個結果的原因。」

這是萊特去年至今第2次遭到禁賽,他在2018年因為被指控家暴,而坐了15場球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聯盟#紅襪#投手#禁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86

0.1667

0.3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