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莫瑞再度擊敗費帥 上海名人賽稱王

記者 丁泰祥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8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0/10/18 14:01

上海網球名人賽昨晚進行了冠軍決賽,世界排名第四的英國莫瑞,以直落二,再度擊敗了瑞士特快車費德勒,拿下今年第二個冠軍,有趣的是,莫瑞上一個冠軍是在多倫多羅傑斯盃,當時也是擊敗費德勒,莫瑞似乎是費天王的剋星,兩個人生涯交手戰績,莫瑞以8勝5敗領先。

費德勒神乎其技的刁鑽抽球,似乎對英國希望莫瑞起不了作用,網前截擊也沒用,費天王久攻不下,反而給了莫瑞反擊的機會。

強勁的穿越球得分,莫瑞在底線的防守固若金湯,費德勒找不到突破點,自己發生非受迫性失誤回擊出界,莫瑞第一局就破發成功,4:3領先後,就沒再給費德勒任何機會,莫瑞趁勝追擊,來一記強力的ACE球,第一盤的比賽,莫瑞先以6:3獲勝。

第二盤莫瑞先保住自己的發球局,雖然費德勒施展左右吊球,但滿場飛的莫瑞就是救的回來,還能打出漂亮的斜線穿越球得分,費德勒之前在多倫多羅傑斯杯決賽,就輸給了莫瑞,他似乎是費天王的剋星,最後賽末點,兩個人你來我往的對抽了將近30秒,費德勒回擊掛網結束了比賽。

莫瑞6:2贏得第二盤,以直落二拿下今年第二個冠軍,生涯對戰費德勒,戰績8勝5敗佔上風。上海名人賽冠軍莫瑞:「在決賽裡有點不同,特別是對費德勒這樣的球員,你真的要把握住機會,而我今晚做到了。」

這個冠軍也是莫瑞生涯第6座名人賽冠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費德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53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