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四五各地有雨 北中部局部大雨


發佈時間:2019/03/06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19:52

周四五各地有雨,北中部有局部大雨,溫度低天冷要注意保暖,沿海強風浪大,周六日白天溫升,早晚仍冷,各地有雨,山區則是局部大雨,下周一溫度又降。

圖/中央氣象局


 
明(7)日隨著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愈加明顯,各地氣溫將明顯下降,明晚將是最冷的時刻,預計在明晚到後天(8日)晨間,北臺灣低溫僅剩下11至13度,中部及花蓮約13到15度,南部及臺東15到17度;除了氣溫低以外,今晚起到明天一整天華南移入的水氣又增多,各地降雨皆會比今天白天顯著許多,空檔減少,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天氣又濕又冷,提醒您外出別忘了攜帶雨具,並多加件衣物以免受涼。

明(7)日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及華南雲雨區東移,中部以北、東北部及東部天氣溼冷,其他地區早晚亦冷;臺灣中部以北、東北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有陣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亦有短暫陣雨。今日臺灣中部以北、東半部(含綠島、蘭嶼)、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易有8至9級強陣風,沿海風浪較大,請注意。

圖/TVBS


 
明(7)日晨起東北風再增強,臺灣東北部海面及臺灣東南部海面平均風力將增強至6到7級,雷雨區最大陣風9至10級;晨起至下午間臺灣北部海面及臺灣海峽平均風力將增強至7到8級,最大陣風10級,船隻請特別注意。

圖/TVBS


根據行政院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7日全臺各地因降雨洗除作用以及風速增強,擴散條件佳,空氣品質多為普通至良好等級;北部、竹苗、宜蘭及花東空品區及澎湖為「良好」等級;中部、雲嘉南及高屏空品區及馬祖、金門為「普通」等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天氣#氣象#降雨#降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428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