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敢嗆我老大!4煞闖客運站 打司機逼道歉

記者 吳欣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6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18:49

新北市蘆洲,一名公車司機下班時,遭四名黑衣人包圍,對方不斷出言恐嚇,朝他揮拳呼巴掌,還逼他低頭道歉。司機同事轉述,駕駛疑似是和女乘客有口角,對方教唆小弟報復;但被打的司機說,並不認識對方,報案提告。警方已經掌握其中兩名男子身分,通知他們到案說明,卻遲遲沒有現身。

圖/TVBS

 
打人嫌犯vs.受害司機:「你沒有嗆嗎?你嗆我們老大是不是?」

4名黑衣人,把公車司機團團包圍,又是巴頭又是揮拳,被害人不敢反抗。

打人嫌犯vs.受害司機:「你再動!我就把你押走!信不信?上車!」

 
揪住司機衣領,這群惡煞將他壓在地上,不斷逼他開口道歉。

打人嫌犯vs.受害司機:「來跟我們老大道歉,手放下來!對不起!」

圖/TVBS

回想起被打的那一刻,公車司機說,當下只知道道歉,才可能逃過死劫。

受害林姓公車司機:「那我因為我當下,我一定要做這個動作,不然也許他,已經有嗆聲說,如果你不道歉的話,他們要把我押到山上。」

公車司機遭人圍毆後,出現耳鳴狀況,眼睛視網膜因此破裂。

受害林姓公車司機:「我不清楚,那天我也沒有跟人家,有什麼行車糾紛,沒有,莫名其妙,因為我當下我也不認識他們。」

圖/TVBS

 
衝突地點就發生在新北市蘆洲一處公車總站,公車司機說莫名遭打,但有同事私下透露,去年11月,林姓司機在車上,疑似和一名女乘客起口角,對方懷恨在心,教唆小弟報復,司機當天開車回總站,準備下班就遭人毒打,林姓司機曾遭乘客客訴,平常很少跟大家互動。

同事:「這司機平常問他話,也很少回話,跟女乘客有衝突,女乘客找別人來打他。」

目前,警方已經鎖定2名惡煞身分,其中25歲的李姓男子和27歲的葉姓男子,都有毀損和傷害前科,通知他們到案說明,卻遲遲沒有現身,但不管有何深仇大恨,打人就是不對。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司機#毆打#公車#打人#圍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0966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