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見貓被輾斃…好心男停車抱起保全屍 網友卻怒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6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17:11
常在路上看到有貓狗等動物被輾斃在馬路上,會有好心人幫忙處理屍體。(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 彰化人大小事 臉書)
常在路上看到有貓狗等動物被輾斃在馬路上,會有好心人幫忙處理屍體。(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 彰化人大小事 臉書)

這樣的行為有待商榷!平日在一般路上,若是看到貓狗的屍體,有時會有好心人幫忙處理;但有網友最近發文,提到在國道發現一隻小花貓被輾斃,而且是在內側車道;有個好心人立刻停車,隨即處理小花貓的屍體,但這樣的行為卻引發網友正反兩派論戰。

有民眾行駛國道時,發現有小花貓被輾斃,有好心駕駛停車幫忙處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和分享照片,內容提到「好心人,看到小花貓倒在車道上,立馬停車抱上車,讓小花貓保有全屍。」原本這是美事一樁,但地點卻是引人熱議。

 

從照片中看到,這起事發地點是在國道高速公路上,一名穿著灰色上衣、黑色長褲的男子,將車停在內側和中線車道中間,接著將小花貓的屍體抱上車,非常地有愛心。只是後方車輛都是高速行駛,稍一不小心追撞上去,有可能自己也會傷亡。
目擊民眾將這段過程分享上網,卻引發網友正反兩極論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這篇發文一出,卻引發網友正反兩派意見;支持的人表示「太讚了」、「超有愛心」、「你會有福報的」;但也有人持不同意見,認為「心意是好…可是真的好危險…」、「高速公路,太危險了,萬一車禍,死的就是人而不是貓了」;也有網友疑惑「這種行為該表揚嗎?」最後有網友表示「可以報請高工局處理,路上有障礙物,高工局需排除,請勿自行下車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動物屍體#輾斃#小花貓#國道#車道#全屍#福報#高速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7

0.5225

0.7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