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溪溫泉入口暫封 遊客闖入PO炫耀文惹議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6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20:42

南投國姓野溪溫泉是許多登山愛好者和車友的泡湯秘境,但最近農田水利會因為施工,將入口暫時封閉,結果還是有遊客破壞鐵鍊進入,還大喇喇拍照PO網,但因為無法可罰,沒有嚇阻效果,農田水利會表示,這段路沿路有落石,這段路也沒納入保險範圍,遊客若發生危險,要自行負責。現場直擊還是有不少重機騎士,涉險進入。

圖/TVBS

 
直擊國姓北港,野溪溫泉入口,大門深鎖,大批重機騎士,大老遠來撲空。

但有重機騎士,旁邊小門還能開,決定還是硬衝過去,重機塞過小門,要靠旁人指揮順利闖關。

一輛又一輛跟著通過,不想敗興而歸就算施工不開放,還是涉險過去。

 
圖/TVBS

民眾:「如果配套有用好,安全,我覺得是開放。」

民眾:「就自己負責,它也有貼,有危險自行負責。」

這裡是許多登山愛好者或車友的泡湯秘境,農田水利會從去年10月施工,2月底完工,但還沒驗收,通道是河床開闢而成,當作水利工程臨時道路,沿路,有落石,就怕有危險,才暫時封閉,但最近發現,大門鐵網被剪出一個洞,鐵鍊也被破壞,網路上也出現民眾的各種闖關照片。

圖/TVBS

4名遊客從大門,最底部的三角缺口鑽過去,靠在門邊合照還PO文寫說,禁止符號握的門,叫什麼呢,通往秘境之門,大喇喇寫炫耀文也引來很多網友論戰。

南投農田水利會工事股長陳柏鴻:「管轄還是惠蓀林場啦,我們也沒有那個權利去罰他們,工地那段沒有納入保險範圍。」

無法可罰,沒有嚇阻作用,只能警告要進去的遊客,有危險自行負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野溪溫泉#登山#泡湯#硬闖#南投#封閉#秘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03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