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噴滅火器自製「雪景房」 業者高EQ這樣做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6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16:17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遇到這種奧客,讓房務人員相當傻眼!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一組照片,有旅客日前到旅館住宿時,不僅將房內弄得亂七八糟,甚至拿滅火器噴得全房間都是粉末,讓房務人員看了相當火大,並提到要找警察來處理,給對方一次教訓。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上提到「現在的年輕人真的很浪漫,沒下雪也能用滅火器製造一間感人雪景」,只見房間內不僅床單被丟在地上,且衛生紙、飲料罐、吃剩的便當等垃圾散落一地,環境凌亂不堪,且房客疑似玩太嗨,用滅火器自製雪景房,在房間內大搞破壞,到處都是白色粉末,地板上還留有腳印。

看到房間這一幕,讓原PO直呼「這麼有前途的有為青年我真心很想認識」,甚至要請警察來處理,幫忙找搞破壞的旅客。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替房務人員抱不平,表示「超扯」、「這是在裡面打仗嗎?搞成這樣太誇張了!」、「真的好倒霉的」、「該讓他們賠多少就賠多少,別讓他們討價還價」、「支持告到底,台灣人真的不會痛都不會」、「這認真難清…辛苦你們了」。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甚至有網友認為原PO能如此冷靜,感到相當驚訝,但原PO事後補充說明提到,類似事件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先前有房客為了替家人慶生,用雙面膠帶黏滿整片牆,並留下多顆慶生氣球給房務處理,最後只能重新漆上一層油漆修補,讓不少網友直呼「辛苦了!希望這組客人能看到,並支付清潔費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旅館#房客#滅火器#雪景房#清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93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