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了毛毛的 鄰居陽台擺雙棺、骨灰罈

記者 賴建志 / 攝影 蕭遠斌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7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怎麼會有人把棺材放在自家陽台!新北市一名殯葬業者,把店裡的棺材放在2樓陽台,上面還擺了刻有名字,貼照片的骨灰罈,這樣的景象把鄰居和路人都給嚇壞了,鄰居懷疑是屋主不甘心房子被法拍,才會放棺材阻擋法院點交,不過屋主表示,房子的確賣了,但絕對不是遭到法拍,而是經營的葬儀社正在整修,東西沒地方放,只好搬回家暫放。

抬頭就看的到公寓2樓的陽台上,擺了2只黑色的棺木,棺材上面還各放了一個骨灰罈,上面刻有名字,還貼了照片,讓人以為在辦喪事,不過鄰居怎麼看怎麼怪,哪有人會停棺在陽台,還大剌剌的展示給別人看,連個遮避物都沒有,偏偏巷子就這麼小,無論是打開家門、從對方樓下經過,甚至住在對面的公寓,上樓梯回家,想不看到這2只棺木都很難。

鄰居:「覺得陰森森的很怕,那種東西就不是隨便放的東西,有點毛毛的感覺。」

怎麼會在陽台上放棺材,鄰居說可能因為2樓屋主,不甘心房子被法拍,才用這種方式抗拒點交,實際向屋主蔡小姐查證,她拿出買賣契約,證明自己房子不是被法拍,是因為從事殯葬業,公司正在整修,棺木擺不下,所以才暫時放在陽台。屋主蔡小姐:「其實在這500公尺之內,葬儀社殯儀館很多,其實見怪不怪。」

屋主認為鄰居少見多怪,堅持要等到18日搬家時,才肯把棺木移走,鄰居向警方檢舉,但陽台是私人空間,員警也莫可奈何,只能口頭規勸,民眾恐怕有一段時間,都得看到這令人毛骨悚然的景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棺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58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