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文燦白宮打卡 柯文哲:華府行由AIT安排


發佈時間:2019/03/06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15: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桃園市長鄭文燦、基隆市長林右昌先後出訪美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指出,外交要很多人一起做才有辦法;至於訪美行程,他強調,自己「客隨主便」,華府行程全權由AIT安排。

柯文哲上午到白石湖休閒農業區,與民主進步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製作草莓果醬、體驗窯烤pizza,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鄭文燦、林右昌先後出訪美國,鄭文燦並在臉書貼文指自己到華盛頓特區會晤白宮、國防部及國務院的官員,同時放上自己在前美國國務卿赫爾(Cordell Hull)畫像前的照片,還標籤「白宮原來這麼大」。

對此,柯文哲表示,「台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讓世界看見台灣」,認為要很多人被看見,台灣才會被看見,「外交要很多人一起做才有辦法」。

有媒體詢問他會不會將白宮列入行程,柯文哲說,他的態度是不會特別要去哪,「華府行程就拜託AIT處理,客隨主便」,AIT安排他去哪,他就去哪,「這樣比較簡單」。
 

另外,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矢言在柯文哲出訪美國時「如影隨形」,更表示自己在華僑贊助下,將與柯文哲搭乘同班飛機赴美。市府顧問蔡壁如今天說,呼籲陳峻涵用民主方式表達訴求及理念,不應該跑到別人國土上做不理性表達,「根本丟台灣人的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文燦#白宮#AIT#華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2801

0.4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