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龍介宣傳車驚見昏迷男 身旁刀沾血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6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15:29

台南立委補選選情激烈,清晨6點多,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服務處的人員發現,停放門口的宣傳車上,竟然躺著一名頭部流血的男子,怎麼叫都叫不醒,一旁還有一把沾了血的水果刀,緊急報警將他送醫,警方調閱視器追查,發現男子是深夜2點多自己爬上宣傳車的,外傳他身上有一張寫著「我恨謝龍介」的字條,是否衝著謝龍介來的?當中疑點重重,警方正全力追查。

圖/TVBS

 
救護車抵達謝龍介服務處前,可疑男子整個人躺在宣傳車上,動也不動,由於他的左後腦有一個10乘10公分的傷口,還在流著血,好幾名大漢爬上宣傳車,才將他給抬下來送醫。

謝龍介服務處人員:「6點40分,我們司機到時,要將旗幟拿上去,後門推不開,從戰車後面縫隙看過去,躺一個人在那兒,他推開以為他醉酒,叫他叫不起來,後來看他頭上有流血,所以就過來叫救護車,有刀子還什麼?有刀子,醫生說他的傷口是鈍器所傷,不是刀子傷的。」

圖/TVBS

頭部有外傷的男子,竟然持水果刀躲進自己的宣傳車,讓得知消息的謝龍介憂心忡忡!
 

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警方現在在調查是不是被人家丟進去的,我選舉如果是這樣子的話,我希望是單純的意外,最好不要動這種手腳。」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是在凌晨2點多,自行爬上謝龍介的宣傳車,家住北區的他,姓吳,現年60歲,沒有前科,沒有酒測反應,送醫救治後,還沒有脫離險境。

圖/TVBS

五分局副分局長謝承甫:「那個沒有酒測值反應,是通緝犯嗎?不是!跟我們北區有地緣關係,水果刀上面是否有他的指紋我們目前還在採驗,有血跡嗎水果刀,有血跡有血跡!身上說有恨謝龍介的字條?這個部分我們目前還在瞭解當中。」

警方初步研判,男子左後腦的外傷,是鈍器所傷,不是刀傷,但為何躺臥處的下方有一把沾了血的水果刀,外傳男子身上還有一張寫著「我恨謝龍介」的字條,但警方不願意證實,到底男子是怎麼受傷的?為何要躲到宣傳車上?是不是衝著謝龍介而來?選舉敏感時刻,警方不敢大意,正深入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謝龍介#宣傳車#男子#受傷#警方#不敢大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66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