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土地公聖誕之名 吳敦義邀藍大老齊聚

記者 陳韻雯 柳采葳 / 攝影 王國霖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6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15:20

國民黨近來因爭2020總統大選提名,黨內各陣營波濤洶湧,黨中央今(6)天以土地公生日祭典為名,由黨主席吳敦義邀請黨內大老們齊聚,但整個祭拜儀式短短不到5分鐘。

圖/TVBS

 
王金平快步走進黨中央,下一個朱立倫不同了,主動跟黨工們打招呼,一一握手寒喧,但再怎麼熟,國民黨大老們,難得齊聚,免不了論資排輩。 

馬英九、連戰,備份最高的前主席走在第一排,現任主席吳敦義居後,再來才是朱立倫、王金平。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 vs.記者:「(主席要怎麼團結大家啊)。」

 
圖/TVBS

走到土地公祭拜桌前,王金平輩份不到主席區,又沒身高優勢,只能在後頭伸長脖子,拚露臉出頭。

司儀:「根據氣象報告,今天是今年第一場春雨,象徵遇水則發。」

2020大選想要發,傳出朱立倫跟馬英九借將,形成馬朱同盟。

圖/TVBS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我們沒有分馬團隊、朱團隊,或者是今天是吳團隊或王團隊,都是國民黨團隊。」

前總統馬英九:「(朱市長是不是有跟您相借人才),他沒有特別跟我講耶,(吳主席說不分區第一名),(不排除有您耶),我沒有聽過。」

馬英九顯然不想被合作,國民黨破天荒,以土地公生日為名,邀大老們齊聚,但儀式不到5分鐘結束,怎麼團結,只有面面相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選舉#2020#國民黨#大老#齊聚#焦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590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