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0天都在醉?王浩宇再爆「可靠消息」韓國瑜反擊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6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16:25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去在北農時期,幾乎天天喝酒、中午就醉,讓當時擔任北農董事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痛批王無中生有。對此王浩宇今(6)受訪時透露,消息來源百分之百可信,並呼籲北農公布相關酒水明細;而韓國瑜對王指控,則淡定反擊「他沒講過我什麼好話吧」。
 

圖/TVBS資料照

王浩宇5日在自己臉書連發6文爆料,「韓國瑜在北農時幾乎天天喝酒,365天有300天都在喝,中午通常在北農裡的餐廳跟農會總幹事等人交際,幾乎每天還沒到中午或是中午一點就可以看到韓國瑜醉了,然後下午就會龜息到三、四點起床才開始辦公」。此番爆料立刻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紛紛在他臉書上質疑真實性,並要他提出實質的證據。

 
 
翻攝/王浩宇臉書

對此《ETtoday新聞雲》報導,王浩宇信誓旦旦地說,身邊友人時常與韓國瑜應酬,每場聚餐韓皆飲酒,「只是喝多喝少的問題,我也沒有說他每天都醉酒」。他提到,日前聚餐時得知此消息,上節目爆料前還特地打電話確認,才在節目中侃侃而談;至於消息來源,王浩宇僅透露對方為北農高層,「消息來源百分之百可信,相信韓國瑜也不可否認」並呼籲北農盡速公布韓國瑜當時在一郎餐廳用餐及酒水的明細。
 
面對王浩宇的指控,韓國瑜第一個反應是「真的嗎?」,隨後反問媒體,「哪一個?桃園的那一個議員嗎?喔......那個沒有講過我什麼好話吧?」

翻攝/游淑慧臉書

 
而過去曾擔任北農董事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在臉書替韓抱不平:「淑慧當年是北農的官派董事,我沒看過王浩宇、更沒看過韓國瑜酗酒搞到身體不好,不知這位PTT佛地魔(指王浩宇),您是跨越時空看到誰呢?即便是民進黨新潮流系當年在惡整韓國瑜的時候,也沒有這項指控!」質問王浩宇「願不願意以曲棍球起誓?」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王浩宇#北農#喝酒#游淑慧#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1116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