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列不分區立委當母雞? 馬英九4字回應


發佈時間:2019/03/06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11: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表示一直都很支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被外界視為「挺朱」參選2020總統。不過,馬英九今天說,所有優秀的黨員參選他都支持也祝福,更肯定黨主席吳敦義去年選舉花很多心血,讓國民黨大勝。

中國國民黨今天舉行「恭祝福德正神聖誕千秋」祭典,吳敦義、馬英九、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及朱立倫等四大天王齊聚。目前已正式表態爭取總統提名的有朱立倫和王金平,吳敦義的參選可能性也很高。

 

馬英九回應媒體詢問是否支持朱立倫參選總統時表示,國民黨正要進入初選階段,所有優秀的黨員參選他都支持也祝福;吳敦義在去年選舉中花很多心血,讓國民黨大勝,非常值得肯定。

至於是否有借將給朱立倫團隊,馬英九回說:「他沒特別跟我講。」朱立倫則表示,沒有分馬團隊、朱團隊或是吳團隊、王團隊,都是國民黨團隊,完成提名之後,一定會全部團結在一起。

王金平日前表示,盼跟馬英九安排會面,馬英九表示,目前為止沒有接到聯繫。至於吳敦義昨天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願意思考將馬英九列為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當母雞,馬英九說:「我沒聽過。」
 

針對基層拱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馬英九指出,目前為止沒有具體的情況需要評論;媒體追問,吳敦義也說不排除徵召韓國瑜,馬英九說,沒有看到具體的作法,優秀的黨員參選他都支持,一旦提名人出現一定會全力支持。

媒體詢問,基層建議無論韓國瑜是否有意願參選總統,都將韓的民調直接納入做為比較,朱立倫表示,國民黨一定要團結一致,每位黨內先進,包括韓國瑜在內,都是黨內重要的資產,大家團結在一起。

媒體追問,朱立倫昨說不會跟韓國瑜當對手,若把韓國瑜民調納入初選是否合適,朱立倫說,韓國瑜一直都是他的好朋友,彼此會同心協力、共同努力,讓國民黨2020能重新執政。

至於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曾說害韓國瑜的都是國民黨自己人,朱立倫說,她的說法可能有其依據,不過,他跟韓國瑜的心情都是希望國民黨能度過這些風風雨雨,大家能團結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台灣要走出困境,而民眾最關心的就是經濟議題,韓國瑜全力拚經濟,國民黨也一樣,要給民眾能過好日子的願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馬英九#朱立倫#總統#國民黨#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541

0.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