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髮全剃光!昔日女星淪街頭乞討 落魄求機會被網友怒拒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6 0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08:57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昔日甜美女星卻因為吸毒毀一生!泰國女演員Tai Manusanan Pandee過去曾是模特兒、演員,甚至出演不少電影,每月收入高達幾十萬泰銖,然而卻誤入歧途,吸毒被逮,如今只能剃成光頭,淪落到在街邊乞討,更哀求「求求演藝圈前輩們再給我一次機會」。

綜合外媒報導,Tai因甜美外型紅於一時,作為演員出演《傻瓜拳擊手》(Noodle Boxer)外也兼任模特兒,之後又到曼谷酒吧駐唱,月入幾十萬泰銖,然而卻因交友不慎誤入歧途,吸毒毀了星途,在2016年7月、2016年12月因行竊被逮捕,2018年又再度偷竊手機、現金,被人當場抓住拍照PO網。

 

圖/翻攝自YouTube

吸毒加上偷竊讓Tai星途完全崩壞,被網友認出後,紛紛感概昔日女星卻淪落到街邊乞討,頭髮剃成光頭,穿著邋遢、拖鞋等就坐在路邊,嘴裡念著「肚子餓,想要錢吃飯」,更被報導疑似罹患某種疾病。不過,當路人問她有機會還願不願意出演電影時,Tai幾乎當場哀求,直呼:「去,求求演藝圈前輩們再給我一次機會。」

當地記者實際前往Tai與52歲母親在春武里府(Chonburi)是拉差(Si Racha 或Sriracha)的住處,發現那只是個用帆布充當屋頂、充滿廢棄物的地點,到處是垃圾及蚊蠅。而Tai的母親則說,女兒自從吸毒後,生活就有了大轉變,一度被人襲擊,重創頭部,她只好帶著女兒到處流浪,以收集廢棄物維生,盼望回到正常生活。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影片連結請點此→https://goo.gl/MrjYJQ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泰國#女星#吸毒#乞討#Tai Manusanan Pande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81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