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曾被韓國瑜暗戀 潘越雲:欣賞應該有啦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徐崑山 黃筱琪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6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10:37

陳文茜之前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爆料韓國瑜曾經暗戀過潘越雲,引起熱議,潘越雲今天出席活動,也被問到這問題,他說記得韓國瑜以前在高雄當兵會去聽她唱歌,但沒有暗戀這件事情啦,不過旁人開玩笑對潘越雲說,韓冰是妳無緣女兒,而韓國瑜聽到急忙撇清,說人家是大巨星耶!

圖/TVBS

 
記者vs.藝人潘越雲:「(韓國瑜市長好像曾經暗戀過您)哈哈哈啊真的啊,那太多人暗戀潘姊了。」

被爆料曾被韓國瑜暗戀,旁邊人驚呼連連,潘越雲自己抿著嘴,露出害羞表情,這一秒鐘,時間倒轉,原來兩人真有一段過去!

藝人潘越雲:「喔我知道了,韓國瑜市長他那個時候在高雄當兵吧,所以他也曾在高雄聽我唱歌,欣賞應該是有啦暗戀是沒有的,(暗戀是不會知道因為他是暗戀),所以這個問題就解答了。」

 
圖/TVBS

是不是真的暗戀,潘越雲笑笑,但韓國瑜喜歡潘越雲的歌聲,自然是無庸置疑,那未來到高雄開演唱會,潘越雲也說會邀請韓國瑜,一旁黃仲崑也起鬨說要邀請韓冰,還對潘越雲開玩笑說「她是你無緣女兒」!

高雄市長韓國瑜:「你不要講這個沒有這回事啦,潘越雲是巨星我們只是一個當兵的,沒有這回事好不好。」

圖/TVBS

藝人潘越雲:「(未來也會考慮擔任觀光大使嗎)高雄市我出生地,如果能為高雄盡一份,我在高雄出生地的義務的話,我想我不會排斥。」

若是韓市長的超級巨星,能請出當高雄代言人,兩人同框,必定又是話題頭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韓冰#暗戀#潘越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785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