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滾滾紅塵」數位版重映 林青霞返台助陣

記者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6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08:09
圖/TVBS
圖/TVBS

由林青霞、秦漢主演的經典電影《滾滾紅塵》,開拍30周年重映,推出數位修復版,林青霞當年靠著這部電影奪下第27屆金馬獎影后,特別返台出席電影首映會,這也是他傳出婚變之後,首度返台。

優雅大方,五年沒返台的林青霞,現身經典電影滾滾紅塵,數位修復版電影首映,搭配熟悉的懷舊主題曲,勾起五六年級生回憶

 

影星林青霞:「台灣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今天非常高興,藉著滾滾紅塵的電影修復版,來到台灣跟大家見面。」

林青霞每開金口說一句話,閃光燈就閃不停。

圖/TVBS

 
影星林青霞:「90年之後我幾乎都在香港,拍武俠動作片,所以前後有很強烈的分別,這是一個,滾滾紅塵是一個分水嶺,(是也是一個里程碑),是里程碑絕對是。」

已故作家三毛編劇作品《滾滾紅塵》,劇情描述1943年,東北被日本佔領而紛亂,林青霞演作家,跟秦漢飾演的官員墜入情網,將壓抑情感投入寫作中。

另外還有張曼玉,跟林青霞演好友,算是亮眼綠葉,電影《滾滾紅塵》,當年在金馬奪得八項獎,還助林青霞封后。

圖/TVBS

第27屆金馬獎頒獎人:「林青霞。」

當年一秦一林,電影中愛得刻骨銘心,而這也是銀幕情侶檔,最後一次合作,如今林青霞不只傳出婚變,還有傳言說跟秦漢領證結婚,不過秦漢經紀人已代為否認,傳出離婚後首度在台灣露面,林青霞的婚姻狀況,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青霞#秦漢#滾滾紅塵#數位修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768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