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雜誌找小眼塌鼻女模 遭陸批歧視亞裔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5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20:20
圖/翻攝自voguemagazine IG
圖/翻攝自voguemagazine IG

時尚雜誌《VOGUE》美國版,4號在IG公開,大陸模特兒高其蓁的照片,結果被大陸網友認為,高其蓁瞇瞇眼、塌鼻、眼睛距離寬,非大眾審美觀的模特兒,認為《VOGUE》歧視亞裔。

圖/翻攝自voguemagazine IG

 
瞇瞇眼低頭望向鏡頭,她是大陸模特兒高其蓁,最近登上《VOGUE》美國版IG,不過她的眼睛距離比較寬,加上眉心有顆痣還有較塌的鼻子,被認為是不符合大眾審美觀的模特兒。

大陸網友留言灌爆IG,認為VOGUE,刻意選用小眼塌鼻女模,是否刻意歧視亞洲人,還有人說亞洲美女很多,但每次都挑細長眼睛塌鼻樑的女模,是對亞洲人的刻板印象。

其實VOGUE介紹,高其蓁是上海出生,在倫敦時裝學院的學生,在校園食堂吃中餐時被挖掘,並稱她作為模特兒有著獨特魅力,事實上從其他影片不難看出,VOGUE挑亞洲模特兒,似乎偏愛這一類型。

 
卸妝影片:「大家好我是小文,我今天要告訴大家我的夜間保養步驟。」

網路Youtuber:「我們覺得好看是什麼,好看就是中國傳統的女孩,可以說臉有點圓,眼睛也沒有太大,你就看古代的那種電影的女孩,但是不是現在現代的這種感覺。」

其實東西方文化差異,審美觀自然也不同,或許挑女模的眼光獨特,讓大陸網友認為是歧視亞裔,「美」的定義意外挑起戰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VOGUE#IG#歧視#審美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167

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