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訴後首開庭! 鈕承澤沒請假騎單車到

記者 韓上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5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19:56

導演鈕承澤的性侵案,起訴後首度開庭!他騎腳踏車來,強調不會逃避,更沒威脅、強迫,他新聘請的律師大有來頭,一位是前特偵組檢察官,一位是幫陳星辯護過的女律師,而他拍攝的電影《跑馬》,傳出悄悄籌備復拍,但鈕承澤開完庭後說,目前人生有更重要的過程,電影將暫停復拍!

圖/TVBS

 
穿著西裝,騎著腳踏車來到台北地院,性侵案被起訴的導演鈕承澤,首度開庭,沒請假。

記者vs.導演鈕承澤:「豆導今天會爭取解除境管對不對。」

能否解除境管,就靠新委任的律師有什麼辦法,在門外護送的是律師杜孟貞。

 
圖/TVBS

導演鈕承澤vs.律師杜孟貞:「小心,小心,來,杜律師,沒關係,我們先開庭好不好,因為我們報到時間到了。」

好不容易進入法院,安檢門旁緊接著護送的,是律師鄭深元。兩名律師大有來頭,一位台大畢業,曾幫陳星辯護過,還讓侵佔中影公款的蔡正元,一度踢到鐵板被起訴,另一名則是台北大學法律系畢業,曾經擔任特偵組檢察官,半小時開庭結束,鈕承澤有話要說。

導演鈕承澤:「造成這麼多的驚擾,以及他人的痛苦或不適,那我當然覺得非常的抱歉。」

圖/TVBS

除了抱歉,豆導強調不會逃避,新片《跑馬》還沒拍完,傳出要在花蓮拍完剩下馬拉松的戲,已經開始籌備復拍,是真的嗎?

導演鈕承澤:「這個計畫還是暫停的,因為工作人員演員投資人,他們都很希望這部電影可以繼續,可是我覺得我目前,應該要面對我人生,更重要的(過程)。」

為了戲,男主角任賢齊增胖26公斤,停拍後靠運動瘦到83公斤,PO照片寫下,這場馬拉松還看不到終點,但還是要繼續跑下去,原本有意買下版權繼續拍,但,導演沒意願,誰來繼續導,又是個大問題,工作人員也有一半被換掉。新片的命運到底未來如何,充滿變數,也許騎腳踏車的豆導,真的很想繼續,但官司沒告一段落,也力不從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鈕承澤#跑馬#性侵#開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25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