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秀和愷樂合照…小甜甜曬「激細腿」 網友驚:一樣瘦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5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17:30
小甜甜張可昀日前分享和閨密愷樂的合照,網友關注的焦點全在她們超細的雙腿。(圖/翻攝自IG)
小甜甜張可昀日前分享和閨密愷樂的合照,網友關注的焦點全在她們超細的雙腿。(圖/翻攝自IG)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進入演藝圈多年,原先她給人「厚片身材」的印象,模樣倒也十分可愛。只是她在2014年因受到失戀打擊,3年下來瘦了28公斤,她也分享自己的瘦身心得,不少網友大讚「超勵志」。最近她分享一組和好友愷樂的合照,好姊妹默契十足,穿著打扮撞衫不說,但讓其他網友更不可思議大聲驚呼,「2人的腿一樣細耶!」

小甜甜2日在個人IG分享和愷樂的合照,並且發文提到「你們跟身邊的閨密會不會偶爾總有這種不約而同的神默契…沒有約好講好,一出門見了面才發現…喔喔!我們上衣穿了同一件,這是屬於我們的神默契,叫作愷樂和可昀…哈哈哈哈太巧了。」

 
小甜甜瘦身有成,網友們都大讚超激勵人心的。(圖/翻攝自臉書)

從小甜甜分享的照片看到,2人不約而同的穿上同款上衣,黑色緊身長褲合照。但最讓人注意的是,小甜甜的腿超瘦,網友們紛紛不斷大呼「跟愷樂一樣瘦了」、「甜甜的瘦身成果真的好勵志喔」、「簡直像是雙胞胎」。

小甜甜瘦身有成,過去她就曾分享自己的瘦身方法,除了控制飲食外,還要有高強度的運動,而且每天睡覺前一定要做「深蹲」,讓自己的身形比過去小了一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甜甜#張可昀#愷樂#瘦身#雙胞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763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