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瑋柏潮牌「MLGB」 申請陸商標宣告無效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5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18:10

藝人潘瑋柏跟大陸主持人李晨,合夥開潮牌店NPC,不過旗下的潮牌「MLGB」,原意是「My Life's Getting Better」的縮寫,卻被認為涉及不雅用語,像在罵髒話,申請商標時,被法院宣告商標無效。

圖/翻攝自李晨Nic微博

 
出席開幕剪綵,潘瑋柏跟大陸主持人李晨,合夥開潮牌店NPC,經營9年時間,不過旗下潮牌MLGB 想申請商標,卻因為被認為,涉及不雅用語,遭到法院宣告無效。

大陸主持人李晨:「MLGB其實就是一個故事,My Life's Getting Better,每個人的生活都越來越好,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MLGB的故事。」

其實MLGB,2010年12月申請註冊商標,2011年12月核准,不過卻又被人向商評委員,申請商標無效宣告,理由是MLGB會讓人想到不雅用語,像是在罵粗話,使用在衣服 帽子上 有害社會道德,2016年被判定商標無效,儘管提起行政訴訟,目前二審仍宣判「商標無效」。

 
先前潘瑋柏跟李晨,才帶著自家潮牌NPC,登上紐約時裝周,但MLGB申請卡關,是因為品牌還同時申請了,草泥馬中英文的商標,也被認為低俗宣傳、迎合不良文化,因此被法院認定無效,目前潘瑋柏和品牌都未做回應,只是粉絲很擔心,品牌可能因此消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潘瑋柏#李晨#商標#潮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00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