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20元換高價3C品 「撞撞樂」吸人吸錢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7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傳統夾娃娃機已經落伍了,雲林各大夜市,最近出現一種新型遊樂機,裡面都是高單價3C產品,民眾利用搖桿控制鐵棍,選到目標後,對準洞口撞進去,如果位置剛剛好,商品就會掉下來。業者說,雖然難度提高,但攝影機、隨身碟等3C禮物,更吸引民眾,過去三台娃娃機的業績,現在一台就賺到了。

星期五,人潮湧進雲林虎尾夜市,這裡有各式各樣遊樂機滿足民眾,最近的新寵兒,是這台「撞撞樂」。

擺在裡面的3C產品,隨便一個都要幾千元,民眾躍躍欲試,投入20元硬幣。民眾:「啊,啊。」記者:「這樣就沒中囉?」民眾:「沒有啊,沒有對到那個洞啊。」

玩法很簡單,遊戲開始,鐵棍會往上跑,手推搖桿,控制它往左邊或右邊移動,隔著透明塑膠板,每樣產品前面,都有個橢圓形的洞,鐵棍要剛好瞄準洞口,推進去,東西才會掉出來,稍微偏一點,打到板子就算失敗。記者:「難度會不會太高了。」民眾:「太高了,而且它上面...,前面還有一個白色的橡皮套。」

2、3個月前,業者從韓國進口機器,一台買斷要價15萬,有人投資百萬,在夜市擺了一整排,和傳統的夾娃娃機相比,同樣花20元,投錢賭運氣,「撞撞樂」的高單價3C產品,更能吸引民眾。業者:「3台娃娃機,可以抵1台這個,這個可以抵3台(娃娃機)。」記者:「平均這樣一個月收入?」業者:「8萬元。」

單單虎尾夜市,就有三家業者引進,不過夾娃娃機通常會設定上限,假設民眾投了幾百元都沒抓到,業者會直接送娃娃,但換作「撞撞樂」,沒推到就是沒推到,拿獎機會也不高,夜市遊樂機不斷推陳出新,「撞撞樂」能紅多久,沒人敢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3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66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