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度流產終得子!母產後5月暴斃…寶寶不知「伴屍2天」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5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16:39
圖/翻攝Courtney Newlands臉書
圖/翻攝Courtney Newlands臉書

這樣的結局怎不令人心碎…英國一名僅19歲的年輕媽媽,自小就罹患糖尿病,因身體不好,2度懷孕都流產,經過辛苦的調理和休養,好不容易喜獲麟兒,不料就在孩子5個月大時,她卻突然在家暴斃,不知情的寶寶就躺在媽媽身邊,伴屍2天後才被人發現,所幸孩子只有脫水的症狀,送醫已無大礙,仍不知媽媽已經不在了。

綜合外媒報導,19歲的紐蘭茲(Courtney Newlands)在4歲時就被診斷出糖尿病,一生都要控制飲食和身體管理,並每日做檢查,也因身體狀況欠佳,去年和前年已流產2次。原本紐蘭茲擔心自己無法再生育,沒想到去年底她再度懷孕,雖提早2個月剖腹,但她仍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小天使。

 

圖/翻攝Courtney Newlands臉書

不過紐蘭茲和男友帶著孩子搬進新居後,過沒多久就分手,男友也搬離住處,剩下紐蘭茲獨自帶孩子。家人表示,先前紐蘭茲每天都會在臉書上傳嬰兒的照片,不過這幾天卻沒看見,也連絡不上,察覺有異只好協同警方破門而入,才發現紐蘭茲已氣絕身亡,身旁還躺著奄奄一息的兒子。

警方表示,當時紐蘭茲躺在沙發上,身邊有葡萄適和胰島素,初步研判應該是第一型糖尿病發,而身旁5個月大的兒子還躺在嬰兒床上,警方立刻幫忙餵奶、換尿布,所幸寶寶只有脫水症狀,送醫後已無大礙。紐蘭茲的姐姐則認為,是這次的生產害死的妹妹,直呼「寶寶把她的一切都拿走了!」

 
但天真的孩子何辜?令人心疼的是,寶寶送醫時仍不斷哭鬧,直到看見手機中媽媽的影片才不哭,依然不知道唯一個媽媽已經永遠離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產#暴斃#嬰兒#伴屍#糖尿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2489

0.3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