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明連假搭船來金門 體驗不一樣遊程


發佈時間:2019/03/05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16:0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金門縣政府今天表示,清明節連續假期海上運輸4月3日、7日行駛台中-金門往返各一航次,除了旅台鄉親優先搭乘外,也歡迎其他民眾利用難得機會搭乘專船來金,體驗不一樣旅遊。

二二八連續假期才剛結束,清明連假又將在4月4日到7日登場。縣府觀光處表示,為了減輕旅台鄉親返鄉經濟負擔,紓解連假期間台金航線空運壓力,縣府依照往例租賃客船航駛台中-金門往返各一航次。

 

觀光處表示,台金航運每趟航程約8到9小時。台中至金門航線4月3日晚間11時由台中港啟航,預計隔天上午8時抵達金門料羅港;金門到台中航線7日上午11時由金門料羅港返航,預計當天晚間8時抵達台中港。

考量回程跨越午、晚餐時間,觀光處長丁健剛提醒搭乘的民眾在登船前,預先準備充足的食物及飲水,以備不時之需。

台金專船單程航次可載運400人次,搭乘對象以金門縣旅台鄉親優先,並視情況開放其他民眾搭乘專船來金旅遊。觀光處說,以往都有不少台灣民眾利用這個難得的機會搭船來金,感受不一樣的遊程,歡迎各地民眾前來體驗。
 

船費方面,一般身分者單航次費用新台幣500元,特殊身分者300元,適用人員包括65歲以上、未滿12歲,以及持有在學學生證的學生。

登記購票日從明天起到26日,有需要的民眾可以持本人身分證明文件,每天上午9時向各「登記窗口」辦理登記、繳費並領取乘船票證。

詳細訊息可上金門縣政府網站查詢https://reurl.cc/blm2l。(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搭船#連假#清明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1514

0.2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