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應充與吳志揚會面 展現味全龍重返中職決心


發佈時間:2019/03/05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14: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味全龍欲重返中華職棒,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今天與中職會長吳志揚正式會面,表達加盟中職決心,並請託吳志揚,促成拜會4支中職球團領隊,讓味全龍再現。

頂新集團欲以味全龍名字重返中華職棒,農曆年前就有動作,中職也持續協助頂新撰寫加盟企劃書。魏應充今天正式與吳志揚會面,談起自小就熱愛棒球的往事,回憶小時候即使眼睛感染結膜炎,仍會半夜爬起來抱著黑白電視機,和兄弟姊妹們一起收看衛星轉播的威廉波特少棒賽,那種感動現在都還記憶深刻。

 

魏應充透露,2012年就曾想重返職棒,2016年遇到人生最低潮的時刻,但思思念念的仍是最愛的棒球夢。他先推動接棒未來基層棒球公益計畫,認養了中台灣共21所學校,贊助3年球衣、球具設備和基礎棒球教育訓練,進一步更推動「接棒未來—追夢工程計畫」,讓青少棒國中球員也有機會到日本念高中、打棒球,一圓甲子園夢。

魏應充表示,中職維持4隊規模已超過10年,希望新球隊的加入,可以活絡職棒賽事。頂新目前已成立職業棒球籌備處,邀請味全龍前領隊任中傑擔任資深顧問,希望領隊、總教練人選在3月底、4月時能到位,並要求團隊積極評估在彰化設立球隊基地的可能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魏應充#味全龍#吳志揚#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744

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