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里山花季 林鐵推主題列車帶你走訪秘境


發佈時間:2019/03/05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14:1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阿里山花季期間,林鐵及文資處推出「綻放、舞櫻」主題列車,遊客除可搭乘高山鐵路外,沿途將由導覽員帶領走訪祝山及沼平車站、櫻王、三代木等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賞花熱點。

林務局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今天發布新聞指出,阿里山花季於9日登場,直到4月10日,「綻放、舞櫻」主題列於3月20日及27日辦理兩梯次,每梯次限額100人。

 

林鐵及文資處表示,參加主題列車的遊客,可體驗沼平線限定「蒸汽機車與檜木車廂編組」,全程在專業解說員帶領下,搭乘林鐵專開列車,深入走訪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各賞花熱點及秘境,從中可以更了解櫻花文化及林業鐵道的故事。

另外,「綻放、舞櫻」花季主題列車限定停靠點,包括可觀賞塔山和層疊雲海的二萬平站,以及前往鐵道迷所稱酷似宮崎駿動畫故事裡的「神隱少女隧道」。

「綻放、舞櫻」主題列車也特別安排前往小笠原山,觀賞360度視野的壯麗群山,且遊客還可能在樹林草叢間發現帝雉的蹤跡。
 

「綻放、舞櫻」主題列車開放網路售票時間為乘車日前4天至前15天,訂票網址:https://reurl.cc/z6Wmy。遊程相關資訊可至林鐵及文資處官網https://afrch.forest.gov.tw或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ishanForestRailway.Taiwan查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里山#花季#櫻花#秘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1011

0.2216